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3 17:28:00

《西部世界》第三季借香港「反送中」風波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分享:

 

第一輯播出時被譽為神劇的《Westworld》(西部世界),扭橋超現實科幻劇情,比《Black Mirror》(黑鏡)及《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更厲害,講述人物如何借助AI技術來娛樂,可惜AI 機械人開始有自我意識,開始對人類作出反抗。可惜《Westworld》第二季故事枝節繁多,敘事手法亦太複雜,因此未能穩坐「第一美劇寶座」。

《Westworld》第三季今日宣布將在3月15日播出,但預告片真的震驚香港740萬人,今次《Westworld》的預告片,宣告第一個事件引發點,竟然是香港的反送中修例風波「06.12.19 DIVERGENCE: HONG KONG – POLITICAL UNREST. WIDE SCALE PROTEST.」引發未來世界大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