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24 20:18:00

【踏入30歲】林欣彤渴望現場開騷 盼能更堅強面對難關

分享:

上月剛踏入30歲的林欣彤(Mag),雖然受疫情影響,首次無法與歌迷慶祝,她於昨日舉行JOOX Staycation Live線上音樂會,除了獻唱由蘇道哲作曲、黃偉文填詞的新歌《次元壁》,更翻唱了王菲的《給自己的情書》。談到跨過女人三十的關口,Mag認為歲數非關鍵,她慨嘆,隨著投身社會工作,難關一個比一個難,遠比讀書年代所面對的學業與考試壓力艱難,不過相信自己的解難能力會逐漸強大,能更堅強地面對和解決困難。

Mag自言,正值演藝事業搏殺期,對於不少工作延期或取消感可惜,但可善用留家抗疫的時間多陪伴家人和做運動,「父母年紀愈來愈大,更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日子,珍惜能喝到父母的湯和吃媽媽煮的飯。」反而,她最掛念是現場演唱的時光,「最近都有嘗試做online concert(線上音樂會)或開live,但現場演唱能在同一個場地,即時與觀眾同呼同吸,好像有一種力量凝聚的感覺,所以比較想念自己面對面唱歌給大家聽的時光。」不過, online live讓大家安坐家中交流,不失是疫下的好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