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5 19:30:00

龍婷盼龍年出個人作 為許冠傑任嘉賓日日練歌

分享:

龍婷期待今年可以推出個人作。

龍婷於春節期間依舊工作不斷,孝順父母的她堅持抽空烹煑新春菜式給他們享用,共享天倫之樂之餘,也祈願他們身體健康。小龍女表示她拿手的菜式都只是家常小菜,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無須大魚大肉,最重要是又有營養又健康;她也經常和家人圍在一起包餃子吃,那是在繁忙生活中能令她減壓的活動,在包餃子時把自己放鬆,調整心情,吃過餃子後去把工作做好和完成。

龍婷為許冠傑的個唱密密練歌。

龍婷表示龍年對她別具義意,因為「龍」是她的姓氏,所以今年是屬於她的年份也令她充滿期待,她希望工作能更加多樣化,以及有自己的音樂作品。另外 3 30 日她會參與《許冠傑最緊要好玩演唱會2024》為表演嘉賓,所以她現在每天也會以運動選手般的心態,去把她和 Sam 哥的合唱歌練習數十遍,因為 Sam 哥在她心目中是歌神中的歌神,她絕對要做到最好,答謝 Sam 哥給她的這次演出機會,以及屆時一眾龍粉和現場觀眾對她的支持。

龍婷為家人親自下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