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3 20:20:34

12怪盜|Ian陳卓賢自爆燒親手引MIRROR全員亂噏 搞到姜濤笑唔停

分享:

MIRROR今日出席《12怪盜》發布會。(林俊源攝)

MIRROR今日出席他們主演的電影《12怪盜》開鏡儀式,他們各人在戲中的技能亦全部公開。他們表示很開心可以一齊拍電影,「由出道講到依家都想拍一套12個人嘅電影,可以話係夢想成真。我哋放break都仲可以見住大家。工作氣氛幾好,今次部戲都講大家有各自嘅技能,可以學到新嘢,好期待大家合作嘅火花。」

問到12子中誰NG最多,他們笑言自己很專業,就算有NG都是環境問題。Lokman提到每個人的角色都是做自己,但在技能上Edan就坦言被考起︰「游繩真係難到我,其實個距離好短嘅,所以冇專登去學,現場即學。」他透露劇中與Stanley有很多對手戲,對方很快學識游繩,而自己則花了一個晚餐時間才學會。

Ad Block

Tiger拍打鬥戲

至於負責武打場口的有Lokman、Anson Lo及Tiger,本身有功夫根底的Tiger,被Alton問到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有型時,Tiger笑說︰「都ok嘅!」AK表示看到Tiger武打片段時不禁謂︰「見唔見到有個人好有型。」而Tiger就自言只是分享片段,沒有特別意思。他續稱拍打戲少不免肢體碰撞,但認為最辛苦的是武師、替身及工作人員,因為善後工作比他們拍的還要多。在旁的Ian搞笑謂︰「我都有打『戲』,幫佢哋打氣!」

Ian引爆笑彈

另外,Ian提到自己負責飛車場口時,離奇燒親手,之後搞笑表示:「其實唔關拍戲事。」當他描述意外發生經過時,AK表現緊張並謂:「好危險喎!快啲去醫院!」之後多位成員更開始將話題東拉西扯,大談自己近日遇到的問題,由於大多是芝麻綠豆的事,令姜濤笑過不停。沒料到中途竟有人問起Stanely是否被人迫婚,一眾成員隨即起鬨,令Stanley不得不轉移視線到姜濤身上,姜濤即以媽媽作為擋箭牌,表示生日當天,有很多人與媽媽拍照,他擔心有意外,但見到媽媽很開心。之後姜濤又重提「迫婚」,想把問題推回Stanley身上,AK則嘗試解圍,最後Jer自告奮勇表示要救Stanley,分享當日看林宥嘉個唱的心情。場面極惹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