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9 19:38:01

43歲葉璇要演18歲少女 妝容極趕客遭網民狂鬧︰你不尷尬嗎?

分享:

葉璇新戲演夫人,但由18歲開始演起,令人直呼受不了。

43歲的葉璇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惟每次引來大家討論的不是她的演出,而是她的大媽奇怪行為,加上她在直播的出位打扮及行為嚇怕不少人。早前ViuTV宣布她將會參與拍攝劇集《法與情》,由於同劇有謝安琪、陳靜、賈曉晨及李芯駖等,以「中女」來說,葉璇絕對是被比下去。

近年葉璇頻以真面目示人,但非常趕客。

Ad Block

網民:你如今幾歲了?

葉璇於2020年拍攝的古裝劇《譙國夫人》早前播出,她在劇中扮演女主角「冼夫人」冼英,然而她要演的是少女時代的冼夫人。過去葉璇曾被譽為是最美的古裝打扮女藝人,但她今次在劇中的打扮卻令人看到非常出戲。大陸網民更在網上洗版表示受不了,留言問道︰「有沒有考慮過觀眾感受?」、「你如今幾歲了?」、「你不尷尬嗎?」、「導演是否認為觀眾是沒有眼睛?」、「為何要迫一個40多歲的人扮少女呀?」

有網民更找來葉璇年輕時的古裝劇照,感慨「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又指葉璇這個年紀仍要在劇中裝可愛,不了解導演為何不找年青的演員去扮後生的冼夫人。

年輕時的葉璇古裝打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