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16:43:34

903籃球賽|譚旻萱出場成焦點 混血又高挑兩度為Edan拍MV

分享:
譚旻萱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對象。

譚旻萱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對象。

《903 AllStar籃球賽》於上周五舉行,大家除了聚焦在MIRROR及ERROR的球技外,當晚其中一位女將譚旻萱(Mandy)亦成為網民熱烈討論對象,就連林海峰、盧覓雪和阮子健主持電台節目時,也大讚Mandy為人很好,有球品,是個好女仔。亦有不少人表示因為Mandy的出現,令他們從此愛上籃球。

譚旻萱 譚旻萱
Ad Block

隔代混血兒身型高挑

今日是Mandy的22歲生日,身高177cm的她有「港版朴敏英」稱號,亦是一名混血兒,「我係隔代混血,仲要係隔咗非常多代Mix俄羅斯、加拿大同香港。」Mandy入行一年多,已成廣告界的新寵兒。在早前的《季前賽》中,張繼聰演的喪波邀請了一隊「美少女街場隊」與痴漢隊比賽,Mandy便是美少女隊的隊長,她亦兩度為Edan呂爵安的MV擔任女主角,包括《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及《一表人才》。她是Edan親自邀請,亦是「爵屎」認證的E女郎。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劇照

譚旻萱一人KO兩碗米線

Mandy在中學是籃球隊成員,她曾透露自己曾在球場每個位置射足100球去練習球技,每日放學亦會去球場打足8個鐘。她自言是易肥體質,曾試過一人食兩碗譚仔米線。身型高朓,樣子又甜美,Mandy在中五時已獲模特兒公司看中,但因為父親反對,所以她中學畢業後才入行,並修讀演技班,朝演員之路進發。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