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22:40:48

龍女Mandy譚旻萱許下新年願望 龍仔ANSONBEAN紅底打孖上開運

分享:
龍仔龍女ANSONBEAN與譚旻萱冀新一年可以在事業上均有進步。 (陳奕釗攝)

龍仔龍女ANSONBEAN與譚旻萱冀新一年可以在事業上均有進步。 (陳奕釗攝)

Cool Style旗下藝人陳毅燊(ANSONBEAN)、譚旻萱(Mandy)、劉沛蘅(Hillary)、林熙彤(Hazel)、何嘉莉(Lillian)、陳嘉寶(Anjaylia)及張凱娸(Kiki)送兔迎龍,七星合體撈起賀龍年,當中龍仔龍女Mandy、ANSONBEAN同樣生於2000年11月,兩人齊齊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一年在演藝事業上有更加新挑戰及衝擊。

Cool Style旗下七位藝人趁龍年來臨,各自許下新年願望。 (陳奕釗攝) 龍女Mandy譚旻萱與龍仔ANSONBEAN許下新年願望。 (陳奕釗攝)

ANSONBEANMandy同屬龍仔龍,ANSONBEAN表示:「我很開心去年多了動作的電影拍攝,我立志成為一個動作演員,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因為若受傷的話,訓練時間和拍攝的時間都會耽誤,明年也會是我的音樂很重要的一年,所以希望學做音樂及學動作戲方面都要進步。」

ANSONBEAN似乎不太喜歡熱鬧,他認為農曆新年好嘈,往往會感到社交疲勞,所以每逢過年都會「頂硬上」。ANSONBEAN談到上台表演定必穿紅底帶來好運,亦認為穿紅色底褲就是個儀式感,他自爆:「現在日日穿到不只新年着,已經沒有了特色。」ANSONBEAN打算新年會打孖上穿紅色底褲來開運,他自言有時穿紅底拍動作戲好容易穿崩,故拍攝時外面會着多條黑色內褲。

至於Mandy去年跟導演男友Christopher公開戀情,她就表示目前要拍親熱戲仍會自行向男友備案,她希望新一年有戲拍,自言甚麼角色都肯接,不論是乞兒、千金小姐抑或殺手也可以。

Ad Block
ANSONBEAN已習慣穿着紅底開運。 (陳奕釗攝) ANSONBEAN已習慣穿着紅底開運。 (陳奕釗攝) Mandy拍親熱戲仍會自行向男友備案。 (陳奕釗攝) Mandy拍親熱戲仍會自行向男友備案。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