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21:11:07

不是你不愛你|譚旻萱自困廁所聽歌培養情緒 讚陳昊森靚仔又好戲

分享:

Mandy直認演喊戲好難。

由葉念琛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全新浪漫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在先導海報上寫上「今個冬天 淚流成河」,可想而知今次葉導的新作,是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

身為女主角的譚旻萱(Mandy),在電影中要面對多場沉重的戲份,經常要哭成淚人,對於性格樂天的Mandy來說,絕對是一個大考驗。當中一場她要到醫院探望男主角陳昊森的場口,Mandy花了很長的時間,一個人躲在廁所靜思培養情緒,在場的工作人員都不敢騷擾她。

Mandy花了不少時間培感情。

Mandy大讚男主角陳昊森

Mandy很感恩在《不是你不愛你》中,遇到非常之好的對手,就是男主角陳昊森。她說︰「今次合作嘅演員個個都非常之好,並非因為前輩,尤其Edward,佢係一個非常之咁靚仔嘅人,為人好隨意、好易溝通,會同你慢慢傾嚟緊場戲要點做,同佢拍戲你會好放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