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5 16:00:30

AK江爗生爭取與Ian陳卓賢同房玩騷擾 拍MIRROR團綜唔介意泳褲上陣(附訪問片)

分享: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MIRROR成員Anoson Kong(江爗生)今日(15)化身超級英雄於太古城出席品牌限定店開幕活動,以超級英雄角色「蜘蛛俠」Spiderman的時尚造型亮相,AK自爆兒時已愛扮演卡通人物,試過在家裡扮蜘蛛俠跌傷下巴,要縫針留下疤痕。談到MIRROR團綜的詳情,AK預告將會舉行旅行茶會,跟大家公布行程內容。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玩倒吊與花姐重演蜘蛛俠咀戲?

原來AK在出道後,他也曾與隊友Alton(王智德)齊齊摸黑落街cosplay蜘蛛俠,但由於衫料質素麻麻,全身好焗兼眼罩起霧,他直言想演超級英雄角色,「最想扮蜘蛛俠,因為多元宇宙,不同地方有各自的蜘蛛俠,可以有個亞洲版蜘蛛俠。」他笑言最渴望上演蜘蛛倒吊與女主角Kiss的一幕,更幻想女主角是荷李活紅星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e),問到可有考慮花姐時,AK即偏嘴變臉。不過,若是現實生活真能化身超級英雄,他毫無懸念地選擇鐵甲奇俠Iron Man,「起碼有錢,蜘蜘俠的生活太平民,做Iron Man有靚車。」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陳奕釗攝)

自嘲「波波」消失

問到拍團綜的自肥計劃,AK自言最想下海潛水睇珊瑚但沒有牌,至於上天就可免則則,「我畏高,如果要Skydive(高空跳傘)Bungy Jump,就寧願Skydive,因為上次Bungy Jump體驗麻麻。」他笑言,難得12個齊人出埠,別要令大家嚇到面容扭曲,倒不如輕輕鬆鬆吃喝玩樂,享受陽光與海灘,問到12子會否齊齊穿三角泳褲上陣?他聞言即道:「《I SWIM》喎!我穿泳褲冇問題,不過泳帽就拒絕!不過誠實話俾大家知,我的body跟拍《繩角》時差很遠,個波波冇咗,消失咗!」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現場大批粉絲守候。(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現場大批粉絲守候。(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現場大批粉絲守候。(陳奕釗攝) Anson Kong化身「Spider AK」出席品牌活動,現場大批粉絲守候。(陳奕釗攝)

預告將推出Ian作曲的Blue Monkey

對於陳卓賢(Ian) 早前投訴與他同房時,他的鼻鼾聲好大,即使吹色士風都無法把他吵醒,AK聞言就表示,最鍾意騷擾Ian,今次出埠都會選擇與對方同房。AK又澄清次兩人結伴遊車河,是由Ian主動提出,絕非他指想爭取關注,他認真表示,「大家Bromance傾偈,有時夜晚出去遊車河,傾吓偈。」他預告由Ian作曲的《Blue Monkey》即將推出。他透露兩人的愛太「雞脾」和「猜柴」暫時仍未正式見面。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