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3:21:54

BIGBANG回歸MV 13小時速破千萬views

分享:
BIGBANG新歌《Still Life》的MV短短3小時經已超過300萬收看

BIGBANG回歸MV只花13小時即破1000萬Views大關。

韓國天團BIGBANG終於合體回歸歌壇,全新歌曲《Still Life》的MV昨晚於YouTube上架後,短短3小時經已超過300萬收看次數,只花13小時即破1,000Views大關。

久違4年, BIGBANG在沒有勝利下,G-Dragon、太陽、大聲及T.O.P以四人姿態重現歌迷眼前,今次新歌用上「春夏秋冬」概念,是向最美好的青春致敬之一場告別式,形象方面亦令人眼前一亮,MV更被讚充滿藝術感。不過,大陸網民對BIGBANG回歸卻另有見解,更紛紛指責BIGBANG多年來涉及「黃賭毒」,絕對是「劣跡藝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