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7:32:29

Black Adam|首發預告出爐 DC英雄齊現身

分享:
Black Adam與鷹俠(Hawkman)。

Black Adam與鷹俠(Hawkman)。

動作巨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首次主演超級英雄電影:DC的Black Adam》,於今年1021日全球上映,華納兄弟今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首支預告,除了滿身肌肉的Black Adam之外,多位DC超級英雄亦齊齊現身,超驚喜。

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

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

眾神之力 亦正亦邪

Black AdamDC漫畫世界中,是另一超級英雄沙贊(Shazam)的死敵,屬於反派人物,更被媒體IGN評為史上排名第16位的漫畫奸角。故事中Black Adam死後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囚禁5,000年後從古墓出來。預告片中可見到Black Adam力大無窮,飛行速度遠勝任何戰機。電影亦有多位DC英雄現身,包括Aldis Hodge飾演的鷹俠(Hawkman)Noah Centineo飾演的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以及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飾演的命運博士(Dr. Fate)

命運博士(Dr. Fate)

命運博士(Dr. Fat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