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16:06:48

BLACKPINK第二位成員演出美劇 Lisa將參演《白蓮會》拍攝

分享:
生活

Lisa成為第二位演出美劇的BLACKPINK成員。

據外媒《Variety》報道,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將參演HBO熱門劇集《白蓮會》(The White Lotus)第三季,她將以其本名Lalisa Manobal出演,但詳細的角色設定,目前仍然保密。

《白蓮會》是一部以夏威夷海灘超豪華「白蓮花」酒店為背景的電視劇,第一季於2021年上映,第二季則以西西里島為背景。第三季製作中,但劇情目前仍然保密,據悉會是描述「白蓮花」酒店中客人的故事。

生活

Lisa成立個人人公司LLOUD Co.,打理自己業務。

除了Lisa外,新一季的主演還包括Leslie BibbCarrie CoonJason IsaacsDom HetrakulMichelle Monaghan等藝人參演。Lisa這次參與美國影視製作,是繼去年6月同隊的Jennie在劇集《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後,BLACKPINK第二位成員出現在HBO劇集中。

此外,Lisa最近加入新經理人公司LLOUD Co.,這是她自己創立的藝人公司。JisooJennie亦分別成立了各自的經理人公司,而BLACKPINK的活動,則繼續透過現有的YG Entertainment進行。

生活

Lisa是BLACKPINK成員中,最受歐美fans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