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8:32:39

Candy@COLLAR IG殭屍帳號暴升 網民解畫:fans未必佢買

分享:
生活

即將開演唱會的COLLAR,近日連番爆醜聞。

即將在周五於九展舉辦首個演唱會《COLLAR CRUSH LIVE 2024》的COLLAR,繼成員邱彥筒(Marf)被爆與林家熙(Locker)疑似同居,再有許軼(Day)被指曾與《全民造星V》參賽者魏念恩(Nathan)拍拖。今日又爆出有「香港Jennie」之稱的成員王家晴(Candy),疑似在IG買殭屍帳號谷人氣。

生活

網民列出數據,指Candy的IG人氣有下降趨勢。

擁有不少男fansCandyIG擁有21.1follower,但有網民列舉證據,指Candy的人氣近期有下降趨勢,例如她的生日直播觀看人數從去年的1,500人,減少至今年約400人。然而有網民發現Candyfans數,在最近一周突然回升,每天平均增加100個以上的fans。而這些新增的fans,大部分都是空殼帳號和殭屍帳號。

對於Candy疑付費買fans,有網民指未必是她所為,可能是有fans看見自己偶像聲勢回落,於是付費幫偶像買fans谷人氣。

生活

有網民為Candy解畫,可能fans看見偶像人氣下降,於是私下幫偶像買粉造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