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08:48:02

Chill Club年度推介|拎男歌手銅獎感驚喜 林家謙見Serrini即刻走?

分享:

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昨晚(24)圓滿結束,林家謙獲得男歌手銅獎、唱作歌手金獎,並憑《神奇的糊塗魔藥》奪入年度歌曲第八位,個人獎項方面成為大贏家,他自言不敢當,「對唱作歌手獎較有信心,最驚喜是獲得男歌手銅獎,有點始料不及。」對於失落作曲人獎,他指早有留意預測數據,故已有心理準備,不感失望,「香港很多人出色的幕後製作人,都是都值得嘉許。」

林家謙對於獲男歌手銅獎感驚喜。 林家謙與Serrinni經常互mean,深得樂迷歡喜。 林家謙與張敬軒被指撞樣,兩人老友鬼鬼。

問到是否已漸適應幕前演出者身份?他自爆在跟per se和岑寧兒表演的環節前慌失失,差點趕不及走上台,仍需吸取經驗。至於「互mean」的拍檔Serrini是否定心丸?他秒速回應:「唔會,佢嚟到我就即刻走,所以佢上台唱我就走,大會這設計很好,(你有多謝Serrini)因為在台上腦海一片空白。」最後才表示只是說笑。對於何時開個人演唱會?他就表示太多未知數,在疫情下不同場館很不同限制或入座率安排,暫時仍未敢肯定,並預告新歌將會唱別人作曲的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