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02:28:08

Chill Club年度推介|張敬軒演唱會由8場變16場 暫不考慮再加場

分享:

張敬軒憑《俏郎君》獲得「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第5位,他表示很開心獲得人生第一個Chill Club獎項,亦欣賞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對他而言充滿啟發性︰「原來我好喜愛hip-hopR&B,終於成為比較主流音樂的感覺,對未來我製作其他類型的音樂,猶如注入了強心針。」他表示沒有因為得不到其他獎項而感到失落,一直視自己是新人參與,又大讚MC $oho & KidNey的演出令他印象最深。

張敬軒大讚今次頒獎禮精彩。

談及尚未完成的演唱會,張敬軒表示一直抱著觀望態度,因為不清楚政府會採取甚麼防疫措施,現時紅館只准5成觀眾入場,所以他餘下的8場變成16場演出,但他仍很開心︰「因為冇諗過冇咩觀眾選擇退票,好感恩,只要係安全同符合防疫政策,我都想做好佢。」

問到會否加場,他表示暫不考慮,會先完成這16場演唱會再計劃其他。他稱因為放寬防疫措施,整個行業也重新起動,原先答應出席的嘉賓或許會因檔期問題無法出席,但他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希望大家會滿意。

軒仔大讚MC $oho & KidNey的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