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20:09:08

CHILL CLUB頒獎禮2023|Dear Jane《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奪獎 MC《小心地滑》獲頒「另類歌曲」

分享:

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甚麼事》,共獲101,567票,贏得「Chill Club年度搖滾歌曲」。

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頒完「年度流行歌曲獎」及「年度節奏藍調歌曲獎」之後,由湯令山、洪嘉豪、吳林峰、陳健安於第二部份「唱作者集合」演出環節出場,接著頒獎另外兩個音樂獎「Chill Club年度搖滾歌曲獎」及「Chill Club年度另類歌曲獎」。

Ad Block

Chill Club年度搖滾歌曲獎」總投票人數逾13萬人,獲獎的是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共獲101,567票。Dear Jane上台向投票的歌迷致謝,阿Tim表示自己仔女也識唱,是一個很大認同,又指世界有點崩壞,很多謝Wyman的歌詞及歌迷的支持。

Chill Club年度另類歌曲獎」由MC張天賦的《小心地滑》,總投票人數為113,713,而他的歌曲共獲43,690票。MC表示剛從廁所回來,螢幕上彈出他要多謝的人名,他指一直很期待有一首警世歌曲,很多謝公司及這首歌的工作人員。他稱票數其實與其他歌曲很接近,所以自己會繼續努力。

Dear Jane的《到底發生過甚麼事》,共獲101,567票,贏得「Chill Club年度搖滾歌曲」。

CHILL CLUB頒獎禮

MC張天賦的《小心地滑》奪得「另類歌曲」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