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9:59:59

ChillClub年度推介|伺服器一度死機投唔到票 樂迷不滿計分方法

分享:

《CHILL CLUB年度推介21/22》今日進行首輪投票。

ViuTV的第二屆樂壇頒獎禮《CHILL CLUB年度推介21/22》今日進行首輪投票選出十大歌曲,卻因為伺服器出問題,導致樂迷投不到票而鼓譟,ViuTV其後在社交平台宣布搶修投票網站,著大家等候,直至下午4時才完成搶修。

Chill Club年度推介21/22》以計分制選出各獎項三甲得主,以十大歌曲獎項為例,樂迷需選出三首歌曲,排第一位可獲三分、第二位得兩分,第三位有一分,之後大會計算每首歌曲的總得分,首輪投票最高分的30首歌,可進入第二輪投票,之後再由樂迷投票,選出最高分的10首成十大歌曲。

鏡粉只能五揀三

如果鏡粉要支持MIRROR的歌曲入圍,就要計算清楚如何投票,事關MIRROR團歌《BOSS》入圍,候選名單還有姜濤的《Master Class》、盧瀚霆的《Megahit》、柳應廷的《狂人日記》及呂爵安的《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變相他們要五揀三。不過,有樂迷認為這種方法有問題︰「呢個玩法令到大家互相猜度互相計較,根本就唔係支持樂壇,係摧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