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6 23:20:20

COLLAR超抽象MV大解構 中間旋轉女子係邊位?

分享:

COLLAR新歌MV非常抽象,但畫面會閃現八女的樣子。

COLLAR今日推出新歌《The Bright SideMV,不少網民有感藝術成分太高,非常抽象,而且未能見到成員的演出而略為失望。然而,這個MV細心看的話,又會隱若看到她們的樣子。有網民更CAP下部份畫面,競猜畫面的人是誰。另有網民認為COLLARMV展示到她們八位成員已融為一體,實踐「8-1=0」的口號,並指這種MV處理,可以減輕她們的工作壓力

最搞笑的是有人認為今次MV令人感覺像看經典卡通《美少女戰士》各戰士變身的畫面,因為一眾水手戰身時,都是有不同花花圖案在她們的身體上。

 

Ad Block

The Bright SideMV截圖︰

So Ching︰配合各人實體照片

早前她們乘坐巴士到西九文化區舉行新歌發布會,她們以現代舞及小劇場形式演繹新歌,整個演出長達15分鐘。演出完畢後,其中DaySo Ching曾就是次演出及MV的內容作介紹。Day稱今次演出讓她們可以透過這些形體動作表達內心。So ChingMV有很多美亮的3D Animation製作,並配合她們實體拍過的照片,加上AI運算法去鋪排而成,而入面的靈感均來自COLLAR各人的靈感。

 

女dancer配COLLAR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MV在鳴謝的部份特別提到是次編舞及演出是King Yu,即是MV中跳舞的女子,當她不停轉動時,電腦便會混入COLLAR八女的樣子在她的身上。據資料顯示,King Yu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現代舞,同時亦有接受HipHop、爵士舞、芭蕾舞、中國舞和藝術體操的培訓。她亦曾參與不同演出為多位歌手伴舞,最近一次便是與MIRROR的李駿傑、王菀芝及Serrini擔任舞蹈員。

Ad Block

King Yu

COLLAR MV有特別暝提示。

Candy王家晴很愛青蛙。

Gao沈貞巧很愛狐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