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20:19:12

CY推第2首派台歌 《罐頭湯》MV首播Rap出驚喜

分享:
CY今日推出第2首派台歌《罐頭湯》。

CY今日推出第2首派台歌《罐頭湯》。

陳宗澤(CY)加盟「One Cool ChillGOOD」成為首位旗下歌手,更屬本年度樂壇新人,繼吳林峰作曲、黃偉文(Wyman)填詞、王雙駿監製及編曲的出道歌《神經刀》後,CY第二首個人作品《罐頭湯》亦已在今日上架,歌曲由T-Ma & SeaTravel作曲,小克填詞、SeaTravel編曲,CY透過新歌表態,帶出人要忠於自己的重要性。

CY參加前年播出的ViuTV節目《全民造星》,並打入最後十強,雖然曾被導師彭秀慧批評「恨鐵不成鋼」,但CY在節目中不斷成長,其歌藝與表現同樣有目共睹,CY如今獲彭秀慧視為愛將之一,在彭導新片《阿媽有咗第二個》中參與演出,也有不俗表現。CY唱而優則演,今日首播的《罐頭湯》MV,他亦作出新挑戰,今次以Rap來演繹,為樂迷帶來驚喜,更大讚CY十分全能。至於形象方面,MV中的各款造型也令人耳目一新,CY在屯門小欖貨倉內呈現出型格一面,網民留言紛紛推他做今年最具潛力男新人。

CY透過《罐頭湯》道出心聲。 CY唱而優則演,今次《罐頭湯》亦有新挑戰。 CY今次以Rap來演繹,為樂迷帶來驚喜。 《罐頭湯》MV亦在今日曝光。 CY為新歌MV走到貨倉進行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