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7 15:35:11

CY陳宗澤獲粉絲搞巴士應援勁感動 藉新歌自勉莫忘初心

分享:
CY陳宗澤今年正式進軍樂壇,先後推出《神經刀》和《罐頭湯》兩首作品,反應理想。(資料圖片) CY在巴士應援大頭照前,興奮自拍。

CY陳宗澤近日推出第二首派台歌《罐頭湯》,獲粉絲特地為新歌搞巴士宣傳應援,為答謝粉絲的支持,CY驚喜現身打卡,宣傳巴士前與粉絲合照留念。首次在巴士車身見到自己的大頭照,CY興奮自拍,「其實我都無諗過會喺巴士車身見到自己個樣,感覺好奇妙亦都好窩心!但我始終都好心痛fans,出到嚟見到佢哋烈日當空底下大汗疊細汗。希望大家下次慳返啲錢,喺我第時開show嘅時候買飛入場支持!」

Ad Block
CY驚喜現身與粉絲大合照。 獲粉絲搞巴士應援,CY感覺好奇妙亦好窩心。

答應粉絲保持初心

CY的第二首派台作品《罐頭湯》語重心長,除了希望樂迷多著重深層次的心靈

溝通,藉這首新歌的發佈,他亦希望提醒自己即使出道後,不忘保持自己最真

實的初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