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21:48:53

Day@COLLAR與Nathan傳已同居 經理人Wing︰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

分享:

Day與Nathan被揭戀情,有網民更指他們可能同居。

COLLAR成員許軼(Day)被傳《全民造星V》的魏念恩Nathan拍拖,有報道更指二人去旅行時手拖。及後更有網民發現,Day與Nathan開直播的地點是同一個地方,懷疑二人火速發展到同居關係。有人更列出時間線,估計Nathan因與Day一齊,所以跟女友Jessie分手。

由於Day未有否認,只在IG story留言說︰「緊迫排練中,會繼續專注演唱會,期待吧!更令人深信Day跟Nathan是情侶。事件在網上引來極大迴響,及至今日(13日)晚上,COLLAR經理人Wing在IG回應。她留言說︰「想交代下,Day上年年尾經過朋友介紹而認識Nathan,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多謝大家關心,報道中的很多都是不實謠言。」

Wing指二人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