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7 18:00:00

Dear Jane被網民指用ChatGPT寫歌 Howie︰我就係AI

分享:

Dear Jane被指用AI寫歌,網民︰「無理由首首都係HIT歌!」

Dear Jane早前在討論區引來網民開PO討論,稱他們過去一年的歌曲「係咪用ChatGPT 整歌」、「成日出口水罐頭歌」。被問到網民有這類討論,負責作曲的Howie笑謂︰「我就係AI!」

負責作曲的Howie笑言自己變了AI。

同一段時間公司揀同類型

Howie表示2023年剛好把同一類型歌曲放在一起,因此予人感覺差不多,「我哋啱啱推出嘅碟,差不多都係疫情嘅時候創作。公司會逐首揀,咁啱都係歌曲同一類型,都係比較抒情,就咁啱係一年內推出晒。我哋每一首歌都好喜歡,都明白到每一首歌,唔係每個樂迷都啱聽,無所謂,呢首唔啱,希望你下一首歌就喜歡, 聽歌係個人喜好。

Dear Jane期待跟不同地方的歌迷見面。

新方向大談人生態度

提到Dear Jane踏入出道廿周年,他們表示現正準備新專輯,大談一些成長經歷,做人的心態,Jackal稱也會談及一些成長遇過的事,Tim補充說「譬如很想要嘅東西,其實你未必得到,也有些事譬如當初覺得是一個夢想,其實之後可能變成現實原來又未必係好事。 我覺得最重要是你找到你喜歡做的東西,你投放時間和精神下去,很自然你就會進步,或者找到你適合走的路。」

計劃搞巡唱

他們亦已計劃到其他地方搞巡唱,美加會是其中一站,甚或乎到英國開騷,一切已在構思中。Howie最期待可以到美加開騷,因為自己多年來都很想回成長的地方探下家人,並笑言如成事屆時可以「衣錦還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