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23:45:00

Dear Jane驚訝越南歌手識唱《2084》 Tim向Jackal傳授造人秘訣:狂做愛就得喇(有訪問片)

分享:
Dear Jane接受訪問時,Tim爆seed教Jackal造人秘訣。

Dear Jane接受訪問時,Tim爆seed教Jackal造人秘訣。(李睿哲攝)

Dear Jane今晚(15日)與COLLAR成員Day(許軼)、方皓玟和MC仁現身麥花臣場館,擔任《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打頭陣演出的Dear Jane共唱了8首歌,除了樂迷耳熟能詳的《那裡只得我和你》、《到底發生過甚麼》、《銀河修理員》等,他們還選唱了較少公開演唱的《哀的美敦書》、《經過一些秋與冬》等作品。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首與越南唱作歌手Vũ合作

四子受訪時興奮表示,首次與越南唱作歌手合作,crossover創作新歌《Nhung Loi Hua Bo Quen(被遺忘的諾言)Howie為對方度身訂造作曲,Vũ親自填詞,他表示,「原來他們也喜歡聽廣東歌,仲識唱我哋首《2084》,廣東話口音都OK,好犀利。」他更即場模仿對方的越南口音。至於可有學懂幾句越南話時,他們就耍手擰頭,Tim 笑言,幸好對方英文好,雙方能以英語溝通。Tim認真表示,對方明年將舉行巡迴演唱會,也不排除會前往觀賞,說不定或擔任嘉賓。

 

自嘲是洗碗碟機

今年是Jackal新婚後的首個聖誕和除夕,不過Dear Jane將忙於出席不同演唱活動,問他可有被妻子投訴,他笑言,「我每晚都有返屋企!」他更表示太太也有預備美食讓他放工回家享用,不過他就自嘲是洗碗碟機,食完飯要自己洗碗。至於何時度蜜月,他表示年尾忙於工作,最快要明年2月才較安閒,當被問到可有向Tim請教造人大計時,Jackal直言既要工作又要造人,太忙碌,暫時先享受二人世界,豈料Tim自動獻計,突然爆seed:「狂做愛就得喇!」引來哄堂大笑

Dear Jane、COLLAR成員Day(許軼)、方皓玟和MC仁都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李睿哲攝) MC仁亦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MC仁亦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MC仁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高唱《香港仔》。(李睿哲攝) MC仁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之一。(李睿哲攝) MC仁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之一。(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上陣。(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壓軸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壓軸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