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20:35:14

Dee@ERROR宣傳新戲遲到被黃子華寸「身價高」 發文伸冤稱早到

分享:
Dee與黃子華在新戲合作。

Dee與黃子華在新戲合作。

由黃子華、王丹妮及ERROR成員Dee(何啟華)等主演的《毒舌大狀,日前進行宣傳。不過因Dee遲到令活動延遲了廿分鐘才舉行,鬼馬的子華見到Dee出場時,即謂「果然身價高嘅人係唔同啲!」嚇得Dee說︰「唔好咁講!」及後Dee解釋因為遇上阻濟,配戴的隱形眼鏡裂了又遇上壞lift,所以才遲到。

Dee完騷出po解釋

其後Dee轉載電影專頁的限時動態,留言表示自己「絕對無遲到」,稱因為很重視活動,反而比原定的梳化時間早15分鐘到,但因為發生了好多小意外,「如果我準時到仲大鑊,不過好對唔住大家!」及後他在facebook留言高呼自己冤枉,再次提到自己預早時間出門,並自言出場時沒有說對不起,是因為他整個人的思緒仍然很混亂,私下有跟大家道歉,否認自己未紅先驕,「我內心仲炆緊點解咁都會遲,我有阻濟亦都係真。」

然而,網民認為Dee前言不對後語,更指他在IG留言堅持自己沒有遲到,更反問是否指子華屈他。其後Dee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出文說︰「吞咗佢,明明平時都識吞咗佢。」似乎是回應網民的劣評。

Ad Block
Dee事後出po表示自己沒有遲到。 Dee在留言區再解釋多一次。 Dee在限時動態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