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1 19:11:25

Edan與邱鋒澤玩壁咚 「登鋒CP」挑機「九澤CP」?

分享:
Edan和邱鋒澤各自在社交平台公開「壁咚」照。

Edan和邱鋒澤各自在社交平台公開「壁咚」照。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去年與新加玻籍台灣歌手邱鋒澤推出合唱歌曲《一表人才》(國語版《年青有為》),兩人一直未有機會同台演出,日前,邱鋒澤與五堅情的成員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來港,為明年3月於九展舉行的演唱會宣傳,並於《UNIK ASIA FESTIVAL 2022》首次踏上香港舞台,他趁機邀請Edan擔任嘉賓,促成兩人首次同台合唱。

Edan與邱鋒澤模仿陳零九和賴晏駒的璧咚照。 陳零九擺明「呷醋」,在邱鋒澤面前與賴晏駒璧咚。
Ad Block

「登鋒CP」盼再合作

上周四(8日)邱鋒澤與Edan首次真正碰面,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見面時興奮擁抱的照片,Edan形容為「網友終於見面」,並特地向「九澤CP」的陳零九澄清兩人僅屬朋友。昨日(10日)Edan與邱鋒澤首度同台合唱《一表人才》後,再合唱「九澤CP」的《天黑請閉眼》,Edan更打趣叫陳零九別生氣。表演完畢後,Edan上載兩人與觀眾的大合照,出post以「爽」字形容兩人的合作,並感謝邱鋒澤的邀請,他表示:「事隔一年終能碰面,終於能一起表演,期待以後更多不同的合作機會!也要感謝每一位觀眾,我很enjoy。」而邱鋒澤亦在社交平台出po表示:「Thank you肉友for everything , 好開心。」有網友稱為「登鋒CP」,又指要組織呂堅情。

Edan與邱鋒澤一直只能隔空合唱《一表人才》,幾日前終於「真見面」 邱鋒澤與Edan見面時興奮擁抱。 邱鋒澤與Edan相擁後,要跪門口。 台灣組合「五堅青」將於明年3月在九展開騷。 表演完畢後,Edan與邱鋒澤分別po大合照。 Edan被踢邱鋒澤踢爆將鞋墊高,令二人的高度相襯。 完騷後,邱鋒澤與Edan、Jer、Jeremy和花姐等吃火鍋,大讚好好味。

挑機「九澤CP」?

兩人的親密互動,顯然惹來陳零九「不滿」,並於社交平台上載與賴晏駒「壁咚」照以作示威,沒料到「示威照」被拿來模仿。今日下午,Edan與邱鋒澤各自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壁咚」親密合照,邱鋒澤留言問:「模仿得像嗎?」Edan更抵死地po埋陳零九的壁咚照,寫道,「零九,對不起借用了幾天,現在還給你三月會再借一次,謝謝」分別tag了邱鋒澤和陳零九兩人,以hashtag模仿陳零九的反應,寫道,「#這位E先生不好意思 #說好借用幾天 #你怎麼不還 #我想要回鋒澤身體 #年青有為 #笑死 」一場「異地三角戀」,令粉絲們睇得好開心,不知與「登神CP」的教主Anson Lo和「Jerdan」的柳應廷,會呷醋還是感覺「甩難」鬆口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