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7:15:46

華納宣布開拍《蝙蝠俠》續集

分享:
羅拔柏迪臣飾演蝙蝠俠大獲好評。

羅拔柏迪臣飾演蝙蝠俠大獲好評。

美國戲院業協會年度盛事CinemaCon於拉斯維加斯舉行,Sony Pictures昨日率先公布多套超英片及其他類別電影的消息。今日輪到華納兄弟發布作品消息,當中有多套與DC合作的超英片,包括上映中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蝙》導演Mett Reeves在台上宣布,將會繼續執導《蝙蝠俠》續集,主角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及其他演員全數回歸,外界預期小丑將會現身《蝙》續集。

《水行俠2》預計明年3月上映。

《水行俠2》預計明年3月上映。

100部攝影機拍《水行俠2

華納與DC另一大作《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同時公開最新消息,導演依然是上集《水行俠》名導溫子仁,他表示:「第2集將會提升另一水平,我們用上100部攝影機捕捉演員每個角度及動作,更易創造完美的3D技術,同時令演員拍攝時可自由地做出不同動作。正在倫敦拍攝《狂野時速》第10集《Fast X》的水行俠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透過視像表示,期待搶先睇到《水2》試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