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1 18:48:47

洪卓立身形暴漲達200磅 親回爛賭與劉沛蘅分手真相

分享:
洪卓立身形暴漲達200磅。

洪卓立身形暴漲達200磅。

洪卓立與劉沛蘅(Hillary)拍拖年半,上周突然宣布分手,並稱二人因了解而分開,沒摻雜其他沙石,不過後來傳出洪卓立因爛賭而被飛。洪卓立在分手後,昨日首度出席活動,他透露心情ok,工作時能分散精神,問到是否因爛賭而分手,他表示曾在社交網分享與朋友夾份買馬贏錢,之後已沒再玩,沒想到大家會記住並說成為分手導火線,但洪卓立稱與Hillary仍有聯絡。 

活動上,見洪卓立身形明顯暴脹,面圓圓兼有雙下巴,他自爆而家為操肌而瘋狂增磅,體重已達200磅,但之後就要地獄式減肥。他解釋因為自己頭大,如果以原本身型操肌,即使練出鋼條身型都只會顯得個頭更大,於是就要增肌再減。 

Ad Block

增肌到200磅人生巔峰

對於洪卓立身形暴漲,網民都十分驚訝,並指他是自暴自棄,洪卓立今天在社交平台發文再次解釋原因︰「其實有留意我Ig的朋友,應該都發現最近我很少出post或者story,有都只是站遠遠的拍照和看不到我的樣子。因為bulking的關係,看起來就好像自暴自棄肥了很多,其實恰巧相反,一星期差不多有四至五天去做gym,但醜婦終須見家翁,大家昨天還是要看到小弟。增磅增肌到200磅,可真的是我人生巔峰。其實肌肉量還未達標,還想繼續增磅,但接下來的工作實在怕不夠時間減回去。之後就是地獄式減肥時間了,期待瘦下來的時候,希望剩餘多一點點肌肉吧﹗」

Ad Block
洪卓立解釋為身型操肌,於是要增肌再減。 洪卓立與Hillary拍拖年半上周突然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劉沛蘅與洪卓立在去年3月公開認愛。 洪卓立與Hillary為今次廣告到影樓拍攝,在鏡頭前後也非常甜密。 Hillary與洪卓立今年3月公開戀情後,已第二次以情侶姿態接Job。 劉沛蘅情侶檔接廣告奉旨調情 洪卓立擔心女友拍劇啜其他男人 Hillary喜歡闊面洪卓立,大讚好肉地好好搣。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Hillary與洪卓立為譚仔米線新推出的寬麵拍廣告。 Hillary以「譚仔寬面尺」為洪卓立量度面部闊度。 洪卓立與Hillary情侶檔拍廣告,奉旨打情罵俏,互相餵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