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23:28:16

I SWIM|Edan咬字仍有待改善 網民笑全集個個講嘢快1.5倍

分享:
Edan登場便以游水look上陣。

Edan登場便以游水look上陣。

ViuTV新劇《I SWIM》今日首播,劇集播到一半已火速在討論區引來熱烈討論。劇集一開始,呂爵安(Edan)扮演的李馬榮在泳池練水,他的角色性格非常認真及自我中心,所以全集都見到他板起塊面,有網民坦言看不慣Edan扮cool的樣子。

網民認為,一眾扮學生的演員,與扮演Miss翁的吳海昕看上去年齡相若,笑言個個都是超齡中學生。有網民甚至坦言,Edan已經不像中學生,難以想像Stanley及Alton出場會怎樣。此外,網民對Edan的表現評價一般,認為他的最大問題是講對白不清楚,咬字問題仍有待改善。他們又指全劇演員的語速快了1.5倍,加上很多演員都出現咬字問題,認為若沒有字幕的話,難以清楚了解他們的說話。

Edan在首集與吳海昕有不少對手戲,而他們的對白內容,令網民猜測他們本身是認識的,並推斷他們日後是否會譜出師生戀。

魏浚笙表現不俗

在劇中飾演「余浪沖」的魏浚笙(Jeffrey)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好評,其角色設定是天才泳手,校內不少人知道他的游泳威水史,但因家人誤信別人而買下了不少直銷產品,所以首集登場時常見到他不停販買面膜及零食。網民大讚Jeffrey的演出比較自然,呼籲ViuTV可以重用他。另外,首集登場的王智騫(Martin)雖然戲份不多,但其四眼造型令人留下印象,指他與歐鎮灝(George)是劇中比較像中學生的兩位。

Ad Block
魏浚笙表現自然。 魏浚笙表現自然。 王智騫(右)戲份不多,但四眼造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王智騫與魏浚笙。 歐鎮灝(George)也像中學生。 旁邊的真的似中學生。 魏浚笙 Stanley似阿Sir。 歐鎮灝與魏浚笙。 《I SWIM》截圖。 《I SWIM》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