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5 19:05:27

I SWIM|Edan懷念肌肉 Stanley孖Alton泳褲Look展雄風

分享:
MakerVille官網公開《i.SWIM》全新劇照,包括Edan、Stanley、Alton及Phoebus的泳褲Look。

MakerVille官網公開《i.SWIM》全新劇照,包括Edan、Stanley、Alton及Phoebus的泳褲Look。

ViuTV今年矚目新劇《i.SWIM》起用多位人氣偶像演出,由上位男神魏浚笙(Jeffrey)夥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做主角,還有邱士縉(Stanley)、王智德(Alton)、袁澧林(Angela)、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陳毅燊(Ansonbean)、林家熙(Locker)、梁業(Fatboy)、朱鑑然等陣容,是齣集勵志、運動、睇肉於一身的青春劇。

消失的肌肉

i.SWIM》由馮志強執導,劇集早前獲邀在第十四屆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率先播出首兩集,ViuTV方面暫時未確實開播日期,但宣傳攻勢已經進行,當中劇照近日陸續曝光,Edan前日已在IG上貼出露肉照片,並寫:「好期待可以睇到榮仔啊」,Edan的角色叫李馬榮,他出PO還懷念自己的最佳狀態,「消失的肌肉」。

負責製作及發行的MakerVille,在官網上發布關於《i.SWIM》的詳細資料及劇情簡介,更公開多張首次曝光劇照,包括Edan赤膊站在汀九橋前,另一張更有齊鏡仔三子及Phoebus齊以泳褲上陣展現雄風,尤其身形Fit爆的Stanley就在鏡頭前展示結實胸肌及朱古力腹肌,真不愧為「馬鞍山巨龍」。

Edan在IG上貼出露肉劇照,並懷念自己已消失的肌肉。 《i.SWIM》再由Edan擔正,但未公布首播日期。 獲ViuTV力捧的魏浚笙亦是劇中主角。 《i.SWIM》起用多位人氣偶像演出,自然受到注目。 《i.SWIM》是齣集勵志、運動、睇肉於一身的青春偶像劇。 新曝光劇照中,還見到Edan赤膊站在汀九橋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