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12:34:29

Ian新歌自創「卓賢文」 預告下年寫歌畀隊友

分享:
Ian新歌自創「卓賢文」 預告下年寫歌畀隊友

Ian昨日接受商台《叱咤樂壇》訪問。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 )上月尾推出第四首個人作品《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今次是他首次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及主唱。昨日(18)他接受商台《叱咤樂壇》訪問,被問到曲、詞、編、監覺得邊樣最難,Ian 表示:「最難係四樣嘢一齊同步,同埋時間分配」而錄音時唱到眼濕濕都要泠靜控制,不過他坦言今次參與度大,相對亦好有成功感。

訪問中,Ian 又預告明年會寫歌給隊友,而手上亦已寫了一些歌給其他歌手。至於《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是他在MIRROR 紅館演唱會事故後,大概9月份時有感而發寫的,他坦言當時自己的情緒和環境都不太樂觀,所以希望用音樂來調節自己,並向大家發放正能量,又表示本來已寫好了的兩首歌亦特意抽起,插隊先出這首歌來表達當下的心情。提到MIRROR 演唱會事故,Ian 大方回應,坦言覺得Dancers 及他們的心理最需要照顧。

至於新歌最喜愛的部份,Ian 表示新歌以「Hoah-eh-oh-eh-oh」開首和結尾,他笑言將此定義為新語言,喻為「卓賢文」,其實這些音韻是文字,正想表達意思是:「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好似我係喺你耳邊,同你講所有嘢都會OK,冇事嘅,唔需要太擔心 」未知Ian 是否憑歌寄意,向受傷的阿Mo 打氣。

Ad Block
Ian預告下年寫歌畀隊友。

Ian預告下年寫歌畀隊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