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1 16:55:27

IVE《I AM》點讚率冠絕Melon榜 NewJeans《Hype Boy》躋身10強達4191小時

分享:
生活

IVE的《I AM》,獲得219,574次點讚率,有機會獲得「年度流行歌曲」獎。

韓國最大音樂平台Melon,今日公布最新數據資料,從去年111日至今年1031日作統計,女團IVE的大熱歌曲《I AM》,獲得年度點讚量冠軍,總數達219,574次點讚率,成為此榜首位。

生活

柾國的《Seven》,上架10天就突破10萬次點讚率。

柾國《Seven》最快突破10萬點讚

明天全員入伍的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的大熱歌《Seven》,上架僅10天,點讚量就突破10萬次,成為點讚量增長最快的歌曲。而女團NewJeans的出道曲《Hype Boy》,則以4,191個小時躋身百強單曲榜前十,成為榜單上停留時間最長的歌曲。

Melon會根據使用者的收聽和點讚資料,選出每年的「年度流行歌曲」。這些歌曲通常是在一年中獲得了最多的關注和喜愛的作品。Melon亦會提供多個榜單,包括即時榜、日榜、周榜和月榜等。每個榜單根據歌曲的播放量、下載量、收藏量和使用者點讚量等資料來進行排名,展示K-Pop當前最受歡迎的歌曲和藝人。

生活

今年大豐收的NewJe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