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9 20:00:57

J Music|張敬軒現身無綫獻唱 形容好似返咗屋企咁

分享:
J Music|張敬軒現身無綫獻唱 形容好似返咗屋企咁

張敬軒現身無綫獻唱。

由冼靖峰(Archie)及潘靜文(Sherman)主持的音樂節目《J Music》,本周日(72日)晚播出的一集,邀得張敬軒親臨獻唱新歌《隱形遊樂場》,獻唱版本更是在英國特別編製的Straight forward版,軒仔還應兩位主持點唱要求,獻唱《百年樹木》及《俏郎君》,並送上三首翻唱作品《夜機》、《完全因你》及《不捨也為愛》(無綫劇集《鬼咁夠運》插曲);對於再次現身無綫節目「獻聲」,軒仔笑言今次感覺像回家:「我喺TVB長大,今次嚟好似返咗屋企咁。」

Ad Block
張敬軒笑指Archie是「冧女」老手。

張敬軒笑指Archie是「冧女」老手。

兩位主持變小Fans

席間軒仔又大談翻唱《夜機》及《不捨》原因,且均和成長地廣州有關;談到《夜機》,軒仔透露和媽媽是廣州第一代經營卡拉OK生意人有關,軒仔說:「嗰時我大概十零歲,每逢星期六晚嘅八點半到九點,我都會喺嗰度唱歌,《夜機》係我第一首歌。」軒仔續指在青春期還未正式變聲前,基本上只適合唱女歌手的歌,並發現自己當時的聲線與陳慧嫻很夾。至於翻唱《不捨》、則與當年要離開十分喜歡的成長地廣州、要到香港工作有關。

面對軒仔大駕光臨,兩位主持均表現得如小Fans般雀躍,Archie更獻唱了當年《聲夢傳奇》的其中一首比賽歌曲《櫻花樹下》,讓軒仔即席點評;其間二人互動相當有愛,Archie全程難掩靦腆笑語,軒仔則主動與Archie握手予以鼓勵。軒仔用心聽畢後,除大讚Archie唱歌有進步,更笑指Archie是冧女王:「老手!一聽就知佢唱呢隻歌冧女。」及後軒仔即席調教Archie獻唱「去蕪存菁」版《櫻花樹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