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17:47:54

J Music|炎明熹首當主持好緊張 馮盈盈現身做嘉賓

分享:

無綫全新節目《J Music》,有炎明熹讀出歌迷來信。

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壽終正寢之後,無綫上周六開始一口氣推出三個全新音樂節目,分別是逢周六晚11點播出、由許文軒主持的《勁歌金榜》;逢周一至周五晚深夜播出的《MUSIC BREAK》;及今晚(4日)起逢周日晚10點半播出、由冼靖峰(Archie)及潘靜文(Sherman)主持的《J Music》。

 

Ad Block

《J Music》今日(4日)首播。

由冼靖峰(Archie)及潘靜文(Sherman)主持《J Music》。

J Music》每集長半小時,首集現身的歌手嘉賓有曾比特、余宗遙、陳葦璇、周子涵及楊彤,獻唱或合唱歌曲有《我不如》、《有誰共鳴》、《3.14》、《我不是邱比特》及《Fly Baby》。除了每集邀請不同歌手與現場樂隊Jam歌交流外,還有由炎明熹(Gigi)主持的讀者來信環節「Gi心批」,Gigi更會於此環節送上獨家禮物。

Gigi在「Gi心批」環節中將「盲抽」首封讀者來信公開朗讀,為了更完美表達寫信人的故事及心聲,Gigi不但施展「聲音扮演」絕技,還分享自己類近的小故事引發共鳴。另外Gigi還會大晒畫功表達上節目的心情:「我嘅心情有少少緊張,但又有陽光普照。」可惜最終因「圖文不符」令現場工作人員𢱑晒頭。

曾比特與多位歌手亮相JAM歌。

Mike與陳葦璇、周子涵及楊彤合唱《我不是邱比特》。

其他精彩環節更有由不同唱片公司的歌手跨界合作、直闖中學校園地標為學生唱歌打氣的「School Tour」;以Busking作主打的「My藝」;當中最具花生指數的,是秘密製作中的「魔音救兵」,此環節會請來各大以魔音馳名的藝人朋友親臨節目改善唱功,最後更要在一眾音樂人面前演唱畢業作品,據知打頭陣嘉賓是有「魔音港姐」之稱的馮盈盈。每集節目,歌手們亦會走出錄影廠,街頭快閃跳舞,首集就有鍾柔美(Yumi)、《聲夢2Sean(文佐匡)及Duncan(候雋熙),畫面精彩。

Gigi會抽出歌迷來信。

Gigi大晒畫功。

首集就有鍾柔美(Yumi)、《聲夢2》Sean(文佐匡)及Duncan,街頭快閃跳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