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8 11:40:00

Jennie、V@BTS巴黎街頭「牽手約會」 韓網民暴動獻祝福

分享:

韓網與各大社群瘋傳兩人約會影片。(Twitter/hityouwidthatd4)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道

南韓女團BLACKPINK全球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其中一位成員Jennie,在2022年驚傳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熱戀,引起各界震驚,但始終雙方經紀公司都並未出面回應,如今昨日(17)在韓國各大社群平台上面瘋傳一段V@BTS與Jennie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的影片,迅速掀起討論。

雙方經紀人後方跟隨

有一段影片目擊疑似是V@BTS與Jennie在巴黎街頭約會的影片在韓國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擴散開來,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對情侶牽手散步,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情竇初開。有眼尖網友發現,後方跟隨的疑似就是雙方經紀人,而且穿搭和社交平台上的一模一樣,似乎間接證明兩人身份。

 

V和Jennie小倆口甜蜜約會,後面跟著三位經紀人。(截圖自Amar Taoualit IG)

雖然影片尚未被雙方經紀公司證明,不過已經在韓國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但是也有人認為影片太模糊,看不出臉,不應該隨意猜測。事實上Jennie首度參演的影集《The Idol》即將在22日的坎城影展上正式播映,她也證實將出席,另V則是前往巴黎拍攝時尚畫報與參加活動,兩人目前確實都在法國。 

 

 

兩人目前確實都在法國。(圖/翻攝自koreaboo)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早前Jennie、V流出約會照

Ad Block
V@BTS Jennie@BLACKPINK遭駭客公開第四波拍拖證據  駭客將其他手握的照片轉成小圖,暗示自己有更多證據照片。 Jennie被相中男主角親吻額頭。 公開照片的Twitter帳戶揚言有一堆兩人拍拖鐵證在手,立即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Jennie與BTS成員V接連流出疑似合照,緋聞即成熱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