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4 19:20:58

Jeremy@MIRROR獲邀赴東京出席品牌活動 李駿傑向彩妝大師取經

分享:
Jeremy赴東京出席品牌活動,即場向彩妝大師兼創意總監偷師。

Jeremy赴東京出席品牌活動,即場向彩妝大師兼創意總監偷師。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繼早前遠赴日本拍廣告宣傳照後,再獲品牌邀請出席東京的新產品發布會,爲隆重其事,身材高佻的Jeremy以白馬王子look亮相,華麗耀眼。翌日,他換上藕粉色襯衫與同色西裝外套,以小蝴蝶結作點綴,隨性又不失莊重,他更即場與品牌的創意總監Violette Serrat交流美妝心得和創作靈感。

Ad Block
Jeremy穿上藕粉色襯衫與同色西裝外套,以小蝴蝶結作點綴,隨性又不失莊重。 Jeremy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華麗又耀眼。 Jeremy向Guerlain 彩妝創意總監 Violette Serrat 偷師。 Jeremy向Guerlain 彩妝創意總監 Violette Serrat 偷師。

猶如乖學生專心聆聽

難得遠赴日本與Guerlain 的彩妝創意總監見面,怎能不向這位大師級人馬學習, Jeremy當然把握機會,猶如學生般專心聆聽Violette的解說,適時發問,他不禁大讚,「佢嘅創作好有獨特風格!再次感謝Guerlain!我真係大開眼界啊!」Jeremy更得到Violette 親自教授運用裸色系列的技巧,他興奮分享,「Violette 好好啊!好專業!佢教我直接用手指上色,咁啲眼影就可以緊貼返個眼皮,呢個方法好簡單,而且唔會浪費眼影;另外Rouge G 嘅寶石唇膏我一直都有用,除咗可以用平時直接搽嘅方法,仲可以輕拍,用點染嘅方法上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