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2 16:22:08

Jeremy李駿傑開個唱預咗一定會喊 騷唔騷肌要視乎阿Jer?

分享:

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首個SOLO音樂會《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定於830日(三)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C)舉行,大會今日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

Jeremy受訪時表示,今年初收到經理人花姐的短訊通知,以為花姐發錯了訊息,因為他已知隊友柳應廷(Jer)將舉行個人演唱會,後來確認真的自己開solo concert,大感驚訝,「當時我阿媽在隔離,阿媽非常興奮:『終於睇到你個騷』!」Jeremy母親叮囑要預留門票睇show,他笑言,「死都會留一張俾佢!」問到有否開心到喊?他笑言,當時太震驚,不知所措「我只有3首歌開show,即刻諗歌單。因為冇expect過咁快開,所以從沒幻想過自己演唱會係點!」他預告在開show前會再推出兩首新歌。

演唱會以「稜鏡」為主題,希望可折射Jeremy不同的面貌。(蘇文傑攝) Jeremy早前未能公布個人演唱會的消息,令粉絲擔心,自覺有少少對唔住他們。(蘇文傑攝)

有少少對唔住粉絲

談到年初已確認開個人演唱會,但要忍口不公布,令Unicorn(Jeremy粉絲)非常心急,為他公開爭取,他坦言,「我知佢哋好心急,好想安慰佢哋,但又唔講得,一跟忍住,直至發布演唱會海報,才可跟大家放心,有少少對唔住粉絲。」每次MIRROR開騷,門票必定炒至天價,Jeremy就大派定心意,「除了換飛,已為MIRO預留門票,希望大家不要幫襯黃牛,因為犯法,炒價對大家來說是很大負擔,而且今次只是第一次,相信仍有機會再睇。」

Jeremy表示現已積極操肌,鍛練體能應付跳唱。(蘇文傑攝) Jeremy現已積極操肌。(蘇文傑攝)

睇死阿Jer唔除衫

演唱會以「稜鏡」為主題,希望可折射Jeremy不同的面貌,他劇透表示,「大家都睇慣我妖,所以今次會有較man和有型嘅跳唱,還有大家較少見嘅開心跳唱,甚至會有更妖的表演,希望可俾大家睇到。」至於會否騷肌,Jeremy笑言會騷蘋果肌,認真表示操練中,談到隊友阿Jer亦勤力做Gym,他笑言,「如果他(Jer)喺7月除衫(騷肌),我都可以即刻除,我諗佢應該除唔到,其實我預計佢唔會,所以才大膽咁講。」他表示,已完成《12怪盜》的戲份,除了拍攝團綜,未來兩個月都會主力為個人演唱會作準備。

Jeremy預告個人演唱會將會唱不同語言歌曲。(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個人演唱會將會有較Man又有型的跳唱。(蘇文傑攝) Jeremy起初得知開個人騷,感到不可思議。(蘇文傑攝) Jeremy表示已為MIRO預留門票。(蘇文傑攝) Jeremy與母親一同得知開個人騷的好消息。(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個人演唱會將有不同的新嘗試。(蘇文傑攝) Jeremy預料自己在開騷時會喊。(蘇文傑攝)

聽rundown歌曲已眼濕濕

Jeremy已定了演唱會的rundown,由於有佔一半屬跳唱歌曲,如果不用開工,便會去健身和練跑半小時,同時會調節飲食,多吃雞肉和清淡食物,他透露已初見成效,體重由初入行時60公斤,增加至70公斤,距離目標相差5公斤,他笑言,「花姐都話橫咗少少冇咁薄。」此外,他亦會選唱自己喜歡歌手的歌,包括不同語言的歌,「預告我一定會喊,因為聽rundown的歌曲都睇濕濕,想像當刻的畫面應該會令自己流眼淚,希望唔好喊,因為會影響唱歌。」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