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1 20:29:35

Jisoo《All Eyes On Me》 Spotify播放率破1億

分享:
生活

Jisoo歌曲《All Eyes On Me》又破億。

韓國女子組合BLACKPINK的Jisoo,去年3月31日發行的《All Eyes On Me》,今日於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播放率突破1億次。這是 Jisoo個人發展演唱的第二首歌曲。去年與主打歌《FLOWER》,一同收錄在首張單曲專輯《ME》中,此碟一周內就售出1,172,351張,成為首支突破百萬銷量的K-Pop女歌手專輯。

生活

Jisoo個人發展推出兩首歌曲,均達破愈瀏覽量。

英國音樂雜誌《NME》表示:「從《Flower》的歌詞第一行就可以看出,Jisoo 已經明確自己作為獨唱歌手的能力。」Billboard則表示:「Jisoo憑這張專輯,已經清楚證明她作為獨唱歌手的能力。」滾石雜誌則對Jisoo表示讚賞,「從《Flower》開始,全世界都將關注Jisoo的未來。」Jisoo未來將繼續在 YG Entertainment進行BLACKPINK的工作,並在她哥哥創立的公司,進行個人活動。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