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2 15:01:36

JPEX|莊思敏協助調查後發聲明 透露外遊期間主動聯絡警方

分享:
JPEX|莊思敏協助調查後發聲明 透露外遊期間主動聯絡警方

莊思敏協助調查後發聲明 。

JPEX平台事件持續,警方至今已經拘捕包括林作及陳怡等最少11人。藝人莊思敏(現名:莊鍶敏)於昨日(21)由馬來西亞返港,隨即到警總協助調查,直至凌晨340分才離開。對於協助警方調查的情況,莊思敏昨晚表示目前已交由律師處理,不方便發言。

莊思敏今午便在社交網發出嚴正聲明寫道:「本人莊思敏,在外遊期間已經通知律師並主動聯絡警方預約時間協助調查。為免造謠者混淆視聽,昨晚抵港後已經直接前往警察總部。本人亦不會就此事件再作出任何回應。我一切安好,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慰問。現特此澄清,對於不實報道及傳言,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她更分享了一張照片,相中見她做出心心手勢,並露出燦爛的笑容,似乎未有受事件影響,心情大靚,並留言謂:「多謝大家。 我開工先」。

Ad Block
莊思敏心情大靚,貼派心相。 莊思敏透露外遊期間主動聯絡警方預約協助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