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0 18:33:52

Justin Bieber改裝Ferrari 458 Italia超跑 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分享:
Justin將法拉利改成相中的外型,觸動法拉利神經。

Justin將法拉利改成相中的外型,觸動法拉利神經。

加拿大天王Justin Bieber有名有利有地位,仍有品牌列他為黑名單?就是意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Justin2017年曾拍賣一架由加州改裝車廠West Coast Customs改裝的Ferrari 458 Italia超跑,由原廠白色噴做「Frozen Blue」藍色,引來車迷讚賞,但觸怒了法拉利。

Kim Kardashian也是法拉利fans,但已被列黑名單。

Kim Kardashian也是法拉利fans,但已被列黑名單。

Nicolas CageKim Kardashian也在黑名單

話之你是千億富豪,法拉利對顧客一直有要求,包括買車後不准私下測試跑車數據、禁止向非授權車廠改裝,以及新車一年內禁止拍賣等規則。Justin明顯地犯了以上規則,於是法拉利將他列入黑名單,意味Justin失去向原廠購入新車的機會。其實,Justin並非首位被列黑名單藝人,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與名媛Kim Kardashian也在黑名單之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