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1 23:06:00

JW首與Wyman、Howie合作勁開心 拍MV過足戲癮

分享:

王灝兒(JW)早前推出新歌《納斯卡線》,這是她首次跟WymanHowie合作,能夠與他們合作,JW坦言非常開心︰「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好想找Howie作首歌比我,我同佢講佢即刻應承咗,其實上年四月Howie已經交咗首歌比我,之後我同監製Randy講,我好想好想搵Wyman幫忙填詞,因為我從來都未試過有一首Wyman填詞嘅歌,我真係好想好想擁有一首佢幫我填詞嘅歌,好感謝Randy 令到我夢想成真。」

Ad Block

Wyman將暗戀的故事比喻納斯卡線, JWMV中飾演一個暗戀身邊好友兼工作伙伴的女仔,但由於這個男仔只當她是他的工作好拍檔,一路都不知道看不清,當他將步伐走遠少少的時候,先感受到原來這個對他無微不至的好朋友的情意。

今次MV導演亦是與JW合作無間的Heison 「佢由《矛盾一生》開始已經幫我拍過好多MV,大家好有默契。湊巧他找來的MV男主角是我以前報讀彭秀慧戲劇班的同學,導演安排了一場嗌交戲給我們,大家又好像回到上堂對戲的時候一樣,感覺好正好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