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1 18:38:44

Mandy譚旻萱爭取與姜濤射波battle覆啅 「籃球女神」曾爆喊夢見高比拜仁

分享:

籃球女神Mandy(譚旻萱)與姜濤合作拍防止HPV微電影,兩人今日(11日)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的首播活動。在片中兩人落場鬥波,打得投入,鏡頭外Mandy與姜濤互相挑機,一對一射籃對賽,Mandy受訪時大讚姜濤眼界準,一射入籃,「不過佢轉頭就走咗,唔俾我覆,我喺度講多次,希望佢俾我覆啅。」她自言有信心打贏姜濤,「大家都打籃球,會尊重對手,認真地battle,無奈那天不夠時間,不過也證實他打籃球好勁。」她表示暫未知兩人會否再合作,但直言對方專注投籃的一刻很charm。

Mandy出席HPV 微電影發布會。 Mandy與姜濤合作拍預防HPV微電影。(林俊源攝) Mandy與姜濤合作拍預防HPV微電影。(林俊源攝) Mandy與姜濤齊齊睇《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的首播。(林俊源攝) Mandy與姜濤齊齊睇《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的首播。(林俊源攝) Mandy與姜濤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與粉絲玩遊戲。(林俊源攝) Mand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Ad Block

被小學生圍

兩人拍攝當日,遇上一班小學生到附近旅行,Mandy笑言:「好多小朋友圍住我哋,都幾群情洶湧㗎,後尾要老師提佢哋『我哋今日唔係嚟睇明星㗎!』小朋友先依依不捨咁走。」她透露雖已圍著布拍攝,仍有不少學生趴在地上偷看,場面搞笑。MIRROR三子姜濤、Edan(呂爵安)和Stanley(邱士縉)有機會與現役NBA籃球巨星達米安利拿特(Damian Lillard)見面,Mandy坦言亦很羨慕,問到最想見哪位籃球明星?她毫不猶豫選了中學時的偶像高比拜仁,更自爆曾經發夢見他教自己打波,令夢中的她激動爆喊,最後喊醒了。

Ad Block
Mand與姜濤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姜濤和岑珈其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姜濤和岑珈其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Mandy出席《與HPV的距離》互動劇情影片發布會。(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