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0 10:00:34

MC張天賦回應衛蘭衛詩因被冷待離巢之說 矛頭直指Dear Jane(有片)

分享:

MC張天賦與Dear Jane昨晚(19日) 於亞洲博覽館舉行的《拉闊音樂會DJ/MC》圓滿結束。他們於完騷受訪,對於有傳衛蘭衛詩疑不滿公司厚此薄彼,集中投放資源於MC、洪嘉豪等新生代歌手,有感被冷落而離開合作8年的華納,MC半說笑回應:「我一聽完呢個消息要將矛頭指向Dear Jane ,因為佢哋有4個人,資源要分配俾4個人,同埋我無Jackal咁高,啲衫用少啲布,即使真係有呢個情況,都係Dear Jane。」最高的Jackal抗議,Tim卻搞笑地點頭,MC才認真續說:「不過我聽聞佢喺美國有新嘅目標、新嘅旅程,外界講咩好,都希望佢一路順風。」MC表示不擔心影響彼此關係,曾任衛蘭演唱會嘉賓的他,大讚衛蘭友善。

MC張天賦和Dear Jane昨晚(19日)在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DJ/MC》。 MC張天賦與Dear Jane在《拉闊音樂會DJ/MC》與Lolly Talk一行13人合唱《搖滾理髮廳》。 MC張天賦指衛蘭衛詩很友善,為兩人的美國新旅程送上祝福。 Dear Jane MC張天賦回應衛蘭衛詩因被冷待離巢之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