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0 15:51:56

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 Edan明白大家失望心情:點解唔俾大家買多啲飛(有片)

分享:

《膠戰6位膠人今日齊齊到海洋公園拍攝《膠戰 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Edan(呂爵安)Jeffrey(魏浚笙)兩兄弟齊聲表示渴望拍《膠戰 S3》,並且長拍長有,邀請不同嘉賓玩遊戲,他希望有天《膠戰》能衝出香港,到韓國與《Running Man》大玩crossover,但暫時以90分鐘的特別版讓大家止止渴。Edan表示6位膠人首次往主題公園拍攝,大爆珈其比他更害怕玩機動遊戲,Jeffrey就保持無所畏懼之態,呼籲膠粉密切留意。

Edan將會全面投入準備演唱會,並預告將推出新歌。 Edan明白大家買不到MIRROR演唱會門票的失望心情。 除了綜藝節目,Jeffrey感恩有機會拍劇,作不同嘗試。

Edan預告出新歌

Edan透露,完成今日的《膠戰 SSP》拍攝,將會全面投入錄新歌和籌備演唱會,他笑言今次不會騷肌,以免搶了Jeremy(李駿傑)的風頭,而且拍完《i.SWIM》後已甚少操練,比最fit時期胖了不少。

談到演唱會一票難求,Edan認真表示,明白大家心情,「失望係最辛苦,以為自己買到,點知最後買唔到,明白大家心情,覺得好攰,點解睇個演唱會都咁難。」問到可擔心粉絲流失?他直言,「聽到有粉絲話好嬲,唔追喇,明白他們失望,但也冇得擔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表示也收到DM投訴,深感無奈,「點解唔能夠俾大家買多啲飛,這是一直以來的做法,希望將來有改變。」最後,談到回應網民惡言時,他認為不少人在網絡上隨所欲為,言語衝動一點,希望可以少點矛盾。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