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3:40:57

MIRROR演唱會|12子大談紅館印象 7月底連開10場門票最貴$1280

分享:

MIRROR於7月舉行《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並於今日開記招交代詳情。會場中間位置擺放了12位成員的螢光色調大海報,並以大量氣球作布置。沈殷怡擔任記招司儀,表示MIRROR已經準備好一個令人難忘的演唱會,讓大家可以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的力量及熱情,其後MIRROR走上T形舞台跟大家打招呼。

Lokman以隊長身份代表說︰「今次我哋演唱會主題係《MIRROR.WE.ARE》顧明思義即係我哋係MIRROR,其實呢個我哋,係包括埋你哋(鏡粉)咁多、我哋係MIRROR,想帶大家進入MIRROR嘅世界,同大家開開心心喺演唱會上玩一晚。」他指名字也是鏡仔官方IG帳戶名,亦代表著他們一直以來的信念和初心,稱紅館是個追逐夢想好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可以帶着這個信念跟大家一同見證今次重要及開心的時刻。

MIRROR今日舉行演唱會記招。(林俊源攝)

12位成員以全白造型登場。

Ad Block

MIRROR大談對紅館印象

沈殷怡問12位成員對紅館的印象,姜濤非常簡短答道︰「好大」;Lokman認為是一個很神聖的地方,「開完就好似有啲嘢。」Tiger就覺得是個令人緊張的地方,「因為睇完《梅艷芳》之後就更加緊張,依家都已經好緊張。」

Ian亦表示是一個神聖的地方,Jer覺得是一個宏偉舞台,「大家入到去有唔同享受,無論視覺、聽覺,乜嘢都好勁。」Alton就最冧fans︰「紅館喺我心目中係坐邊你都可以睇到佢哋,依家我哋係入面表現,我哋點樣睇都會見到你哋。」Frankie覺得是一個英雄地,所有表現單位,就算工作人員都是英雄。

Jeremy覺得紅館充滿夢想,幫歌手完成夢想。Edan亦覺得是每個歌手的夢想地方,很有意義及是一個里程碑。Stanley稱紅館可以令人飛天循地,自己也很期待MIRROR的舞台。AK表示紅館是一個令人發夢,發夢都想去的地方,希望今次可以令大家有好好的體驗。Anson Lo稱紅館存在支持他們的人,「冇你哋,根本我哋就無可能上到去,所以呢個舞台係屬於大家。」

Jer與Alton咬耳仔。 姜濤 大會未有安排MIRROR表演,之後12子便步回後台。 大會未有安排MIRROR表演,之後12子便步回後台。 大會未有安排MIRROR表演,之後12子便步回後台。(林俊源攝) 大會未有安排MIRROR表演,之後12子便步回後台。

MIRROR門票最貴$1280

大會之後邀請MIRROR經理人公司MarkerVille行政總栽魯庭暉及協辦單位上台主持啟動儀式,之後大會宣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將於7月25日至31日、8月2日及4日舉行共10場演唱會,門票分$1280、$880及$480,而Citibank信用卡持有人可以優先訂飛。

魯庭暉以MIRROR經理人公司MarkerVille行政總裁身份上台。(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