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13:59:27

MIRROR演唱會|林作提供專業意見 為阿Mo討公道認為賠償不止300萬

分享:
MIRROR演唱會|林作提供專業意見 為阿Mo討公道認為賠償不止300萬

林作貼文提出專業意見。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4場演出期間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傷勢嚴重。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指,阿Mo已完成兩次手術,情況轉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而從事保險業的林作,亦為此事件提出專業意見。

林作罕有沒有就今次事故抽水,昨日(29/7)他在社交網貼出一張網民討論這次意外能索償300萬以上的貼文,並表示只為阿Mo「集氣」亦是於事無補,重點是為他討回公道,爭取最大賠償:「唯一有意義的是從傷者角度出發,馬上思考有什麼可以為他爭取。」林作分享了兩個方向。

需要賠償的可能不止一方

第一是該次活動的責任保險及阿Mo自己本身有否意外保險,理賠上一定要攞到足;第二是向所有涉事部門作出人身傷亡、工傷索償的訴訟 ,他表示:「這件事,需要賠償的,很有可能不止一方。一於吿到佢地破產都要討回公道。警方開展了刑事調查,是一回事。阿Mo餘生都要獲得足夠的金額去渡過,則是現階段最有意義去做到的。」並建議可以開到再大的金額,坦言在社會輿論壓力下,對方都要「跪低」。

林作更表示,如果阿Mo身邊沒有專業人士幫手搞索償,可找他:「我動用我的資源,同你爭取到底。一定不能姑息,不能妥協,要為自己爭取番一切。僅僅300萬,絕對不是我認為這次事件應該對你作出的補償。我話嘅。」

Ad Block
有網民表示這次意外的賠償金額達三百萬以上。

有網民表示這次意外的賠償金額達三百萬以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