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2:48:00

MIRROR演唱會|謝安琪張繼聰一家睇騷兼集郵 神徒囡囡獲Anson Lo、AK揮手

分享:
張繼聰一對子女與ERROR合照。 張繼聰一家四口與COLLAR合照。 張繼聰一家與汪阿姐合照。

MIRROR12場紅館騷《MIRROR WE ARE Live Concert 2022》昨晚(25)開鑼不少前輩藝人包括Do 姐、汪阿姐等都有捧場。張繼聰與謝安琪帶同一對鏡粉子女入場支持偶像

張繼聰囡囡是神徒,在台下期待著Anson Lo經過。 張繼聰囡囡獲AK揮手超興奮。 Anson Lo特地走回頭跟張繼聰囡囡揮手。 有AK揮手兼擺甫士任影,張繼聰囡囡冧晒。

與ERROR、COLLAR集郵

張繼聰在劇集《季前賽》與多位MIRRORERROR成員合作,並擔任Alton主持的《勁騎26》首集嘉賓,又為Jeremy的新歌《九》作曲,當然老友鬼鬼,加上囡囡是神徒(Anson Lo)粉絲,長子是Jer(柳應廷)粉絲,謝安琪去年的演唱會更請來Jer擔任嘉賓,當然一家4口去捧場。昨晚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相片,包括囡囡在台下期待著Anson Lo經過,奮興地與Anson LoAK揮手的短片,以及後台與ERRORMIRROR和汪阿姐集郵的合照,可謂滿載而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