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7 22:17:13

呂爵安史上最7劇透陰影下爆新歌名 Edan:一世英名盡毁

分享:
Edan自嘲一世英名盡毀。

Edan自嘲一世英名盡毀。

MIRROR將於本月12日在英國倫敦展開海外首場巡唱,返港為月底上映的電影12怪盜宣傳後,下月又再出發到美加開show。早前隊長楊樂文(Lokman)受訪時已透露,屆時會推出團歌和小組歌曲,多位成員包括Anson Lo(盧瀚霆)、柳應廷(Jer)和李駿傑(Jeremy)等亦先後預告為新歌錄音和拍MV,呂爵安(Edan)昨晚亦在IG限時動態玩「劇透」,不料卻爆了歌名油麻地莎士比亞》,嚇到差點標眼淚,更自認「On_」。

Edan上載發現劇透歌名的低頭遮臉的沮喪自拍照。 Edan在IG Story上載歌詞紙,透雼錄新歌進度。 MIRROR將於下周於英國倫敦舉行海外巡迴演唱會。 《12怪盜》3月18日上映,MIRROR屆時會出席首映活動及謝票。

Edan:點解我會咁on_

Edan在IG story上載新歌樂譜照片,遮了歌詞、作曲和填詞人,只顯示監製是Edward Chan,寫到「劇透一句俾大家」。不過,他沒留意固定歌詞紙的夾仔沒有遮蓋歌名,在陰影下看到歌名是油麻地莎士比亞》,不少fans立即私訊指出歌名,他索性出po自嘲,上載發現劇透歌名的低頭遮臉沮喪自拍照,以及一小段新歌前奏,寫道,「一世英名盡毁點解我會咁on_我決定用呢個post去提醒自己唔好再犯同樣嘅錯,同埋既然都劇透咗個歌名唉,唔爭在俾多少少你啦 (rough cutnot final)」。

Edan收到fans私訊告知歌名,才驚悉自己劇透歌名。 Edan發現陰影下新歌名早已曝光。 Edan早前馬不停蹄為《盜月者》宣傳。  Edan、姜濤和Anson Lo早前馬不停蹄為電影《盜月者》謝票宣傳。

嚇到爭啲標尿

Edan以hashtag寫道「係啊我係油麻地莎士比亞」、「被逼差唔多成個月前就宣傳新歌」、「咩玩法」、「埋藏在陰影下的歌名」、「真係唔會留意到呢」、「一出完個story」、「見到有人DM我油麻地莎士比亞」、「我真係嚇到爭啲標尿」、「點解我咁聰明」、「史上最強劇透」、「史上最7劇透」。膠戰爺爺岑珈其留言,「好聰明嘅宣傳手法,叻仔」,隊友Jeremy則以大笑表情符號嘲笑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