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22:05:35

MIRROR演唱會意外|So Ching轉載調查報告 MakerVille︰未能進一步評論

分享:
So Ching在IG限時動態分享關於事故的報導。

So Ching在IG限時動態分享關於事故的報導。

MIRROR上月紅館演唱會意外,舞台有大型屏幕墮下,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其中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危殆。調查香港體育館嚴重事故工作小組今日(24)舉行第四次會議,並在會後見傳媒,指發現斷裂的鋼索承受力比一般少兩成,導致金屬疲勞,至於事件是否涉及人為失誤,暫時未能確定。

阿Mo女友So Ching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關於今次事故的調查報告,而MakerVille因應傳媒查詢作出回應:「正如今日政府工作小組提及,他們已收到我們轉交的資料,當中包括總承辦商向演唱會場地及向我們提交的數據和資料。我們在事故發生後,已立刻聘請獨立工程師等專家,配合政府工作小組的調查。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我們未能進一步評論。我們會繼續積極配合政府各部門的調查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