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5 18:27:31

MIRROR演唱會意外|Stanley女友李炘頤開PO寸調查結果︰推卸責任先

分享:
專家顧問林超雄指,發現斷裂的鋼絲承受力比一般鋼絲少20%。(李睿哲攝)

專家顧問林超雄指,發現斷裂的鋼絲承受力比一般鋼絲少20%。(李睿哲攝)

MIRROR上月紅館演唱會意外,舞台有大型屏幕墮下,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其中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危殆。調查香港體育館嚴重事故工作小組昨日(24)舉行第四次會議,並在會後見傳媒,指發現斷裂的鋼索承受力比一般少兩成,導致金屬疲勞,至於事件是否涉及人為失誤,暫時未能確定。

Ad Block

Alina借運動寸調查報告

調查報告一出,多位有份參與今次演唱會的舞蹈員紛紛在IG限時動態表達不滿,指出在台上的表演者是「搵命搏」,曾參加過《全民造星IV》的方方就認為「金屬疲勞」只是推卸責任的說法。而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女友李炘頤(Alina)亦在IG出PO,借做運動的片段暗寸調查結果︰「推卸責任先,身體同金屬一樣老化,所以愈嚟愈差!」

Alina在IG出PO。 Alina與Stanley拍拖多年。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MIRROR演唱會dancer的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