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3 10:59:55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盛林牧師發代禱信 感謝So Ching陪伴阿Mo:除了神以外,她是極大的支持

分享:
阿Mo父親感謝So Ching一直陪伴著兒子。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於8月2日發出的代禱事項。

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中受傷的李啟言(Mo),經過兩次大手術後,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從多倫多回港的父母探望兒子後,仍需回到酒店隔離。

今早再探望阿Mo

今早9時許在穿保護衣人員陪同下,往醫院探望兒子,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但有點頭抱拳以示謝意。昨日(2日)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代禱信,請大家為阿Mo和另外兩位傷者張梓峯(阿峯)和羅德智(Zisac)祈禱,感謝各界為兒子祈禱,並感謝阿Mo女友So Ching(蘇芷晴)的陪伴,他指出:「除了神以外,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於8月2日發出的代禱事項。 So Ching在個人資料欄加入阿Mo的IG帳號。 阿Mo父母在愛子發生意外後,上月30日從多倫多趕返香港。

李盛林牧師82日的的代禱事項如下:

1. 我們的酒店隔離將於主日結束。 (因為和家人住在一起,日子較容易渡過)。

2. 感謝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為啟言祈禱。

3. 我們仍在學習與神同行。 等待神對啟言施展大能。

4. 感謝神,他的女朋友陪著他,除了神以外,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

5. 祈求醫療團隊有智慧和有好的治療方案。

我們衷心感謝你們的代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